农工党济南市医药行业支部开展“涓涓热血,心心相连”爱心献血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医药行业支部  时间:2018-06-12 12:58:00

6月11日,农工党济南市医药行业支部联合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开展了“涓涓热血,心心相连”农工党员爱心献血活动。支部委员袁旻周密组织,立即行动,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献血活动。活动井然有序,大家爱心满满。此次活动共有33人参加体检,26人成功献血,献出爱心血液达到7800ML。
一股股满含爱心的涓涓血流,深深反映出医药行业支部党员的奉献精神,袁旻说:“这种献血公益活动,我们支部每年都会坚持组织,用自己的点滴努力,温暖更多的人。农工党医药行业支部作为济南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支部活动带动更多的农工党员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爱心。”
血融我心,情暖我身,点滴显爱心,义举暖泉城。农工党济南市委医药行业支部的党员们用捐献的热血点燃了他人生命之光,满满农工情谊洒满文明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