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荣获临沂市首届“最美献血团体”荣誉称号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06-13 13:15:00

为庆祝《献血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在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由临沂市文明办、市献血办、市卫计委及市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临沂市首届“最美献血团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临沂市中心血站报告厅举行。农工党临沂市委被评为“最美献血团体”。农工党临沂市委秘书长薛福香副参加了颁奖典礼。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继承和发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习总书记讲过“沂蒙精神”与“红船精神”一脉相承,这句话教育深刻,鼓舞人心。农工党临沂市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社会,文明践行。农工党临沂市委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合作进取的团结力量,饱满高涨的斗志热情,将“红船精神”“沂蒙精神”散发出时代光芒。
农工党临沂市委自2008年开始至今,每年“世界献血者日”都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涌现出优秀的献血团队和个人。兰山总支就是一支优秀的无偿献血团队,累计献血人次达200人次,献血量达60000多毫升。其中,农工党市委副主委王观利同志个人已献血21次,献血量达7400毫升,获得国家银奖。农工党员凌华同志献血总量28800毫升,献血次数43次,4次获得国家金奖。农工党员李云同志献血9次,献血量达2900毫升,获得临沂市奉献奖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