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积极开展第五届“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12-06-07 14:34:51



农工党党员为冯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查体和义诊、会诊





刘凤主席和随行同志到海丰街道办事处冯铺社区视察调研



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带领农工党党员中的6名医学专家和有关负责同志,到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冯铺社区开展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来自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和市人民医院外科、内科、口腔科、妇科、儿科的农工党党员们,为冯铺社区的200多名居民进行了健康查体和义诊、会诊。党员专家们自备心电图机、血压计、听诊器等医疗器械,为每一位前来查体和就诊的居民,都是认真仔细检查、详细询问病史、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专家们系列热情的服务,实实在在地为病人解痛苦,认认真真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和办事处负责同志的交口称赞。
期间,刘凤主席和随行的负责同志还到海丰街道办事处冯铺社区进行视察调研。他们详细了解办事处基础建设、社区旧村改造、第三期居民楼基建进度和居民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等,并对办事处新农村建设发展规划、如何进一步提高居民医疗和生活水平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赵汝举,无棣县政协副主席张荣德,农工党滨州市委秘书长韩德富,以及海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无棣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农工党滨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