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三服一推、送医送戏”活动在古邵镇启动

来源:  时间:2012-06-07 14:38:52

 


医疗专家们参观了卫生室、卫生院,详细了解他们的医疗卫生条件,并对卫生室的建设、卫生、管理等提出建议





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健康义诊



农工党党员专家在古邵镇卫生院举行服务基层医疗知识讲座

5月31日上午,农工党枣庄市委、市政协人资环委“三服一推、送医送戏”活动启动仪式在古邵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市政协常委、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丁印泉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大家观看了“文化惠民、送戏到村”的文艺演出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市艺术剧院和古邵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给村民们带来了豫剧、柳琴等脍炙人口、老少皆宜的优秀剧目,抑扬顿挫的唱腔、精彩的演出,让前来观看的群众掌声、喝彩声不断,让农民朋友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次文化大餐。演出期间,农工党党员专家们在古邵镇卫生院开展了服务基层医疗知识讲座,30余名基层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认真听取了急诊急救和儿科知识讲座,这对提高乡镇卫生院卫生技术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在古邵镇卫生院领导的陪同下,医疗专家们参观了古邵镇西沿河村卫生室、兴集村卫生室、古邵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他们的医疗卫生条件,并对卫生室的建设、卫生、管理等提出了建议。
这次“送医送戏”活动,是农工党枣庄市委、市政协人资环委深入开展“三服一推”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更好地发挥农工党在服务科学发展、助推城市转型中的优势和作用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实现“文化惠农”、“卫生惠农”事业,服务于农村文化,提高基层卫生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