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在日照五莲县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7-10 15:14:00

2018年7月10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在日照市五莲县中至镇崖头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当地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电脑60台,教学软件200套,价值共计234000元。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王军,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日照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五莲县政协副主席赵荣芬,农工党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王玉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海,理事袁光辉以及当地县镇领导参加捐赠活动。这次捐赠活动是农工党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的农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招商引智,引进高新项目,园区聚集建设,改制盘活企业,培植特色产业,为我省转方式、调结构,推进供给侧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联谊会的党员们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教育扶贫、赠医赠药活动,农工党企业家联谊会已成为大家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发挥优势,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履行好农工党员的政治职责,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