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送医疗、文化活动走进第一书记村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07-11 15:17:00

7月9日,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临沂市委组织多位医疗专家、知名书画家赴市委统战部第一书记任职村——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三十里堡村开展送医疗、文化下乡活动。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边峰专程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医疗专家和书画家们,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义诊现场,来自临沂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医院的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眼科等多个临床科室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查体诊病,量血压、做B超及心电图检查,并为他们提出详细的诊疗建议。书画现场,书画家们充满激情,挥毫泼墨,字在行走,花在绽放,创作出了一副副充满正能量、引人向上的书画作品。义诊活动结束后,统战部领导和农工党临沂市委一起,带领医疗专家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进行查体,并送去了花生油、鸡蛋等慰问品。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义诊活动为400余人进行了查体,赠送了价值8000余元的药品和价值3000余元的鸡蛋和花生油,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能用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为老百姓做点实事,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价值所在,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这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