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组织开展“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12-06-26 10:39:33




义诊活动现场




发放保健药品





给干旱的枣树苗浇水

 
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对宣传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农工党枣庄市委会根据农工中央、省委的要求,向各基层组织转发了省委关于举办第五届“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向他们征求活动筹备方案,各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绿色经济与健康,口号是:发展绿色经济,享受健康生活,全市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在各地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6月5日,农工党滕州总支联合滕州市环保局在龙泉广场举行了第五届“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来自中心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眼科的7名党内专家携带诊断仪器,为广大群众义诊,提供医学咨询活动。义诊活动发放各类健康普及材料400余份,为200多人进行了血压测量,300多人进行健康咨询,并发放了保健药品,活动受到市民的好评。6月7日,市委会与市直总支联合举办了“发展绿色经济、享受健康生活”主题活动。20余名党员冒着酷暑,来到山亭区店子镇万亩枣园,给干旱的枣树苗浇水,实地查看了万亩枣园和万亩花生园,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给30余棵枣树苗浇上了保命水。随后与山亭店子镇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向店子镇政府赠送了相关宣传材料,帮助提高人民群众发展绿色经济,享受健康生活意识。
       近年来,农工党枣庄市委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省委的号召,已开展两次“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环保与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得到了广泛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使环境与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提高了农工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