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在临沂市沂南县开展医疗器械捐赠暨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8-01 11:13:30

7月30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及企业家一行20余人到沂南县开展医疗器械捐赠暨义诊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刘德山,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局长、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临沂市统计局副局长、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韩冬梅出席活动,沂南县有关领导陪同。
上午,在沂南县人民医院举行了医疗器械捐赠仪式,农工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山东泽强商贸有限公司、济南颐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共向沂南县医疗系统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医疗器械。刘德山、任兴业、沂南县政协主席刘正生,县人民医院院长孙兴华分别做了致辞及讲话。刘德山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医疗社会服务活动是带着农工党省委的嘱托,带着全省5000余名农工党员的深情厚谊举办的。今后他们还要继续做好齐鲁医院与沂南县人民医院的学术交流和医疗培训,加大力度,创新形式,务求实效,真正为沂南县人民建设幸福家园、追求美好生活出一分力,奉献一份爱心。
任兴业代表农工党临沂市委对专家们冒着酷暑到沂南进行医疗用品捐赠暨义诊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医疗单位认真用好、管好这批医疗用品,不断提高医疗水平,用良好的医德医风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德山带领专家们来到康复科、眼科、B超室、骨外科、检验科进行义诊。专家们仔细地为病人检查,耐心地回答问题,还现场为病人进行了治疗,专家们高超的医术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给沂南县医院带来了技术的指导,也受到了前来诊疗的百姓了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下午,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到沂南县青驼镇参观了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