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绿色消费 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  时间:2012-06-26 10:58:52


6月4日下午,由农工党菏泽市委员会、菏泽市环保局共同主办的2012菏泽市六·五环保文艺晚会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隆重庆祝第41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晚会以推行绿色消费、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为建设生态菏泽,打造区域生态发展高地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菏泽市委按照《关于联合举办2012(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部署和要求,围绕“绿色经济与健康”主题,结合世界环境日宣传要求,主动与市环保局联系,提出以“推行绿色消费,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口号,并联合举办主题文艺晚会。晚会演出了精彩的歌舞、戏曲、小品、杂技等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领导应邀观看了演出。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晚会活动。晚会还邀请了各界群众代表、环保监督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