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莱阳总支社会服务基地被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授予“同心烟台·社会服务基地”

来源:  时间:2012-11-12 14:56:11



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德智参观农工党莱阳总支党员活动室



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德智与莱阳市委书记授予农工党莱阳总支“同心烟台社会服务基地”并揭牌


        11月6日,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在农工党莱阳总支社会服务基地开展了“同心烟台·社会服务基地现场观摩活动”。烟台市委统战部领导,烟台市民政局、卫生局、残联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民营企业家;莱阳市委及统战部领导,莱阳市民政局、卫生局、残联负责人。莱阳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参观了莱阳市脑瘫儿康复中心(复健医院)及农工党莱阳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同心烟台·社会服务基地观摩活动座谈会,观看了农工党莱阳总支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视频。莱阳市副市长、农工党烟台市委副主委、农工党莱阳总支主委邹常厚汇报了农工党烟台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烟台市民政局、卫生局、残联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中共烟台市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德智与莱阳市委书记刘森共同为“同心烟台·社会服务基地”揭牌。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进行了慈善义捐。

 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德智出席活动并讲话。程部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烟台市委和农工党莱阳总支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程部长指出,农工党烟台市委在体现本党派特色,发挥本党派成员资源优势开展“同心烟台”社会服务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子。农工党莱阳总支建立的社会服务示范基地,为全市很多脑瘫儿家庭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是一项顺民意、惠民利、得民心的创新之举,也是开展“同心烟台”主题实践活动主要目的之一。农工党烟台市委结合自身界别特色,找准了与实践活动的切入点,选择了莱阳残疾人康复中心作为农工党社会服务工作的基地,既体现了党派的价值地位,又彰显了党派的社会服务功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是一个运作很好的品牌项目。程部长要求,各党派、工商联要认真思考研究,以农工党的社会服务基地为范本,争取打造出各具自身特色的品牌项目,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质量。

      农工党烟台市委和农工党莱阳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烟台市委统战部和莱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呼吁整合各方面力量,围绕脑瘫儿童的康复治疗开展学术研讨、技术培训,改善孩子们的康复治疗条件,努力创建全程参与、全社会关注的服务平台,打造农工党基层支部践行同心思想的亮点,倡树农工关爱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