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暨市直四支部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8-13 09:24:26

8月11日,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市直四支部在珍珠泉宾馆举办“捐资助学献真情,扶贫帮困爱传递”爱心捐助活动。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振宇出席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孙蓉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主持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市直四支部的10余位农工党员为5名贫困大学生捐款3万余元,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感人。受到资助的大学生表示,要把这份爱心汇聚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动力,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孙蓉副主委说,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市委会、市直四支部第二年连续开展。农工党济南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群体优势,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捐助扶贫、科技扶贫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困难群体、弱势人群送温暖、送爱心,彰显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树立农工党良好的社会形象。今后,农工党济南市委将继续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聚识聚智聚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我市加快发展、走在前列做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得到了齐鲁晚报、《联合日报》和济南电视台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