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会举行第二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及捐助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1-14 14:46:51

10月20日,为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第二十四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号召,更好地发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农工党潍坊市委会联合奎文区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赴廿里堡胜利托老中心举行义诊捐助活动。奎文区政府副区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及奎文区领导参加了活动并走访慰问了入住的孤寡老人。
奎文区胜利托老中心现有在养老人39人,其中三无老人、残疾人、低保户占大多数。来自农工党党员中潍坊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的6位心脑血管、内分泌、骨科、中医科的专家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并为一些老人详细制定了休养治疗方案。附近的村民也来到这里咨询问诊。女企业家商会捐助了一宗价值3000元的药品和米、面、食用油等价值3000元食品,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多年来,农工党潍坊市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开展各项义诊活动,尤其是将每年一届的“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作为市委开展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围绕主题,积极组织医疗卫生、医疗咨询等方面的具有自身特色、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特别在中共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市委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