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万少华向寿光灾区捐献救援物资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8-08-28 15:18:01

8月17日至21日,我省受台风影响出现大范围强降雨,造成多地遭受严重台风灾害,潍坊寿光市受灾情况尤为严重。德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德州市直一支部委员、可恩口腔董事长万少华了解灾情后,紧急召开救灾会议并立即实施救援行动。8月24日下午,可恩集团潍坊可恩口腔医院迅速行动,到受灾最严重的寿光营里镇,送去了急需的矿泉水、消毒药品、生活用品(20箱84消毒液、50把扫帚、两箱口罩、两箱牙刷)等物资,并分别送到了郝家柳杭村、牟家营村、陈家营村。救援队伍还帮助村民进行消毒和财产补救工作,各村村民都对可恩口腔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多年来,农工党员万少华积极参加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德州市委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参政职能,提交了多篇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在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多次组织企业到敬老院、学校、社区等开展公益活动,受到居民的好评和认可。对于这次寿光灾情,万少华表示将持续关注灾情,积极联系受灾地区,继续开展救援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