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8-08-28 15:31:16

8月24日,农工党临沂市委“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活动在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举行,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张永民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农工党临沂市经济总支的企业家党员们向10名受捐助的贫困家庭的大学生捐赠了助学物品和助学金共计3万余元。之后,企业家们走访了受助学生的家庭,记下了具体情况,以备长期资助。
张永民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资助更多的是一种鼓励,是一种关爱,是一种呼唤,呼唤更多的社会人士伸出帮助之手,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就大学梦。“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希望接受资助同学们勇敢地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用智慧和汗水,去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庭的未来。也希望同学们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正视并战胜困难,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爱。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