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薛城支部送科技进校园

来源:  时间:2013-03-18 10:42:07

3月12日,由农工党薛城支部联合市、区科协开展的山东省“流动科技馆县县通”薛城区巡展活动在枣庄二十九中正式启动,把科技送进了校园,送到了青少年身边。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市科协主席史峰,薛城区老科协会长谢云文,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侠,市科协副主席张蓝兮,薛城区老科协副会长周本顺,枣庄八中党委书记、薛城区教育局局长王绍忠,薛城区科协主任、农工党薛城支部主委刘洪彦,枣庄二十九中校长王再超出席启动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作重要讲话并宣传活动启动,她要求,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扎扎实实推进巡展工作的实施;要认真规划,不断创新,丰富展览内容和形式,圆满实现预计目标,真正把此项活动办成党委、政府放心,社会公众满意的一项民心工程;各级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和协调,为这项活动的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有关方面要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以实施“流动科技馆县县通”工程为契机,大力推动和活跃基层科普工作,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市科协主席史峰介绍了山东省“流动科技馆县县通”工程的有关情况。启动仪式后,领导和二十九中部分师生一起参观了流动科技馆巡展现场。
去年以来,农工党薛城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开展“三服一推”主题实践活动,多措并举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此次薛城巡展活动历时2个月,将大大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兴趣,丰富他们的科学知识,拓宽他们的科学视野,促进全民科学素质快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