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直八支部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农工党省委  时间:2018-10-18 16:10:2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直八支部的党员们在农工党省委秘书长付军同志、办公室主任王建廷同志等领导的带领下赴济阳区济阳街道敬老院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扶老助老捐赠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十万元的健身器材及生活用品等物资,表达了对老人们的节日问候。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光耀等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八支部主委郭新升说:“作为一名农工党员,要将坚持多党合作、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作为理念和行为基准,我们此次活动是对老人的关爱,体现了敬老、助老的主题,非常有意义。在社会当中,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心和关爱他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更多需要关爱的老人提供帮助。”
农工党省直文化支部的王春燕得知这次捐赠活动后,主动加入到爱心队伍。捐赠仪式后,她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了演唱,并与老人们互动,请老人们点喜欢听的歌曲。梨花颂、红梅赞……一首首歌曲唱到了老人们的心里,唱出了农工党人的情怀。
付军表示,这次活动是八支部党员自觉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农工党省委关于“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奉献社会”要求的生动实践。八支部党员的爱心捐赠给老人们提供了生活必需品,热心参与的文化支部党员现场演出送去了精神食粮,这是创新开展支部活动的有益探索,为各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了启示。“希望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新风尚、集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