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市任城支部开展重阳节“孝爱文化”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宁市任城支部  时间:2018-10-19 15:22:43

时值九九重阳节,10月16日上午农工党济宁市任城支部走进任城区阜桥街道刘庄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并到安居街道孟庄探望帕金森病人孟宪瑞,在传递孝爱文化的同时,为社区的老年人送去优质医疗服务和健康医学知识。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委张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庆运及任城支部1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由农工党员组成的包括内科、外科、中医科、口腔科医疗服务小队,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仪器设备,为社区居民群众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等各项免费检查。医疗服务小队成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健康医疗知识,指导老年人正确管理慢性病,合理规范健康用药,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得到医疗专家的专业指导。义诊结束后张璇主委、刘庆运部长带领大家来到帕金森病人孟宪瑞家中,给他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共计价值500余元的生活用品。
本次义诊共计为居民群众健康咨询、免费检查100多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农工党员也受到了活动的感染,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国传统美德,弘扬孝爱文化,助力精准扶贫是每个农工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希望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更加关心老人生活,关注传统的孝爱文化,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