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开展“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8-11-14 09:21:22

11月9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在滨州市政大楼举办“三学一讲”专题活动。滨州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带头讲党课,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以及骨干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农工党滨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2018—2020工作规划》和《关于开展“三学一讲”活动的通知》,接下来法律专家党员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刘凤以《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为题,从农工党优良传统讲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落脚于认真执行好新型政党制度、严格遵守我党新党章的工作实际,阐释了一些思考和体会,使党员们在全面清晰了解党史党章、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对新时代参政党新要求、新任务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今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