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人民医院支部、滨城支部联合开展第3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8-11-14 15:47:19

11月11日,农工党滨州市人民医院支部、滨城支部在滨城北镇社区联合开展第3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虽然天气阴冷,但是抵挡不住农工党专家们为社区居民健康服务的热情。市民们有的拿着自己以前就诊的病例,有的拿着做过的CT片子,看到专家们一到现场就纷纷围了上去。专家们细致地问诊,耐心地解答咨询问题,针对性地提出医治方案,现场测血压,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农工党员、滨海医院院长黄红旗还免费提供了测血糖、免费下肢B超检查等项目,切实为市民带来了便利与实惠。
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参加义诊活动的农工党市委委员于文、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孙东两位专家表示,开展义诊活动提供健康服务是百姓所需,真正能够帮助市民解决实际问题,今后将继续发挥农工党资源优势,为健康滨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