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健康山东”专家服务团赴阳信县义诊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  时间:2018-11-16 14:17:46

11月13到14日,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主委韩涛带领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健康山东”专家服务团一行9人,在赴“民族团结进步县”阳信县中医医院开展“送健康到基层”义诊帮扶活动。
义诊在阳信县中医医院举行,阳信县副县长李美、阳信县卫计局局长王登文、阳信县中医医院院长杨汝峰等参加义诊启动仪式。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及两所附属医院的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妇科、耳鼻喉科、针灸科的专家韩涛、张永臣、司呈泉、郑祖峰、魏丽萍等以高度敬业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到细致地为前来寻医问药的群众进行诊疗。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近300人次,受到了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赢得了群众由衷的感谢和赞誉。另外,参加义诊的专家服务团还围绕促进阳信县中医医院医疗水平的提高出谋划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充分发挥学校民主党派专家学科和专业优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患者不出远门即可享受省级医疗资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和阳信县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