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军到潍坊对接创建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工作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1-16 16:27:59

11月14日,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省委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高中强,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波涛一行3人,到潍坊昌乐县五图街道庵上湖村,就创建“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活动进行对接。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和昌乐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昌乐县五图街道庵上湖村不依山不靠水不挨镇,原本是一个典型的传统农业村。在“乡村振兴”的号角声中,庵上湖村打造出了富有自身独特印记的农业田园综合体,通过田园综合体聚集旅游资源,以旅游资源催生旅游产业,使这里成为了一处景区式村庄旅游胜地,走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发展的“庵上湖模式”。
农工党省委调研组一行与庵上湖村有关负责同志就“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共建示范基地的相关议程、运行模式、医疗服务、农技帮扶、法律援助等相关内容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