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为“大方县同心圆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捐款的倡议书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2-11 15:59:17

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作为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县,属于国家新阶段扶贫开发重点县、乌蒙山片区特困县。2016年6月,农工党中央号召东部十省(市)组织参与大方县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并把大方县瓢井镇三合村和中寨村作为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圆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村。为助推大方县发展,助力大方县委、县政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农工党中央决定在贵州省大方县全部45个深度贫困村实施“大方县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项目由农工党中央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组织实施。旨在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政府社会外力帮扶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相结合,自力更生与集体互助相结合,硬件投入与软件帮扶相结合,最终实现“授人以渔”。通过项目多层机制化的运作方式,助推深度贫困村整村脱贫,助力大方县如期实现脱贫。
大方县每个深度贫困村需帮扶资金40万元,其中瓢井镇三合村和中寨村2个深度贫困村,资金缺口40万元需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筹集。
困难面前,呼吁乐善好施的中华美德;小康路上,亟盼扶危济困的使命担当。在此,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倡议全省党员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号召,踊跃为“大方县博爱家园精准扶贫项目”捐款,用实际行动帮扶大方县瓢井镇脱贫攻坚,体现农工党党员爱国爱党的情怀和对农工党事业的倾力支持。
参与方式:捐款
捐赠账号
户  名: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鼓楼支行
银行账号:0200 0032 0901 4441 127
注:1、汇款时请一定备注:博爱家园(山东+各市委(工委名称)/省直支部名称);并请及时告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系人:王翰之,联系电话:13681346860。
2、汇款回执请将电子版发送至ngsdshfw@163.com一份。
联系人:侯波涛 陈苗苗  0531-68650057
邮  箱:ngsdshfw@163.com
 

中国农工党山东省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