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一行到农工党中央汇报农工党山东省委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战略合作落实有关情况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12-11 16:03:58

12月10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政府一行赴北京向农工党中央汇报农工党山东省委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有关情况。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会见了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政府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首先对农工中央多年以来对山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来访目的。中共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介绍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医学中心与农工党山东省委的战略合作情况。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福生等与会专家分别发表了对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并达成有关合作意向。
何维对两方面战略合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希望与会的专家、代表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为农工党山东省委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战略合作贡献力量。也希望济南在引进顶级医学力量之外,能够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情况下创造一个有利于中小企业成长的政策环境,在国际形势不稳的情况下创造一个有利于中小企业存活的贸易环境,在资本市场趋紧的情况下创造一个有利于中小企业度过寒冬的金融环境,在春天来临之际,这些中小企业就能给济南的医学中心和大健康产业带来蓬勃生机和跨越式发展。
农工党中央部门负责人及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