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莱芜市委扎实开展捐助扶贫活动

来源:农工党莱芜市委  时间:2018-12-20 17:05:25

近日,农工党中央号召我省农工党员对“大方县瓢井镇三合村和中寨村”定点扶贫捐款;省委统战部号召全省民主党派成员对我省“3000名唇腭裂患儿”进行专项捐款扶贫救助。
为完成以上2项扶贫攻坚任务,农工党莱芜市委会高度重视,召开主委办公会专题研究捐款事宜,并向全体农工党员发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农工党员开展捐款活动,鼓励多捐,上不封顶。
倡议书发出后,市委会机关、各支部分头行动,利用微信群、电话通知、上门告知等形式将捐款任务和意义传达到每名农工党员。市委会和支部领导同志主动带头先捐、多捐,许多普通党员主动多捐款,很多退休老党员尽管不在捐款倡议范围内,也主动捐款。300、500、600、1000元……全体农工党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 12月19日当天下午就捐助资金2.6万元。图为农工党员排队捐款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