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支部党员刘照振爱心温暖送社区

来源:艺术支部  时间:2018-12-26 09:01:44

12月21日一大早,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办事处辖区社区广场就聚集了很多老人,大家井然有序的排成一队,等待着大货车上的白菜发放。为了帮助环卫工人和低保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农工党省直艺术支部党员、济南红旗医考培训学校校长刘照振,联合天桥区社区居委会共同组织了一次伸出双手、献出爱心公益活动。
前段时间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帮栏目播出了“白菜丰收,却因菜价太低急坏了菜农”的事情,引起了刘照振的重视。 他专程来到济阳垛石镇小李家村采购了15吨白菜,组织爱心白菜专车将白菜从济阳的田间地头运送到无影山街道办事处,分发给环卫工人和低保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既为环卫工人和低保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又解了滞销菜农的燃眉之急。
 “大家按照次序,每人领一包白菜。”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居民们开始依次排队领菜。 “记得小时候到了冬天家家户户都存着大白菜,这就是过冬的主菜,虽然现在各种蔬菜都不缺了,可这白菜还是特别亲,尤其是在这个季节,大家排队领爱心白菜,感觉很温暖。 ”排队领菜的过程中,不少居民闲聊起来,想起了曾经的日子,老邻居们又多了不少老话题。 这样的活动,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刘照振表示,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发扬善心、爱心,多进行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