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健康青岛建设”名专家义诊基地“揭牌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12-28 09:50:04

12月26日,青岛市各知名医院专家云集市北区同和医院一楼大厅,参加农工党青岛市委名专家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患者答疑解惑。农工党青岛市委健康青岛建设“名专家义诊基地”于当日正式揭牌落户市区北同和医院。名专家义诊基地将发挥农工党医疗人才资源优势,依托医院先进的诊疗设备,为困难群体提供免费优质的诊疗服务。
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中共市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国涛,农工党市北基层委主委、青岛广播电视大学考试中心主任刘新萍,农工党市北基层委副主委、青岛丰源堂医药有限公司总裁张洪义共同为农工党青岛市委健康青岛建设“名专家义诊基地”揭牌,尹成方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农工党市北区基层委的20名党员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义诊基地的专家均为农工党员,涵盖消化内科、耳鼻喉科、呼吸科、骨科、中西医结合科、老年医学科等多个领域的医疗名专家,是一支基础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卫生专业技术团队,在常见病、慢性病、老年病、肿瘤病症、罕见病等方面成绩突出。
农工党青岛市委始建于1986年4月,致力于发挥党派医药卫生界别优势,推动青岛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青岛医药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近年来,围绕解决困难群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农工党青岛市委先后在六区四市开展多次大型免费诊疗活动,“名专家义诊基地”是农工党青岛市委所做的又一项创新探索。目前,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卫生行业发展规划,农工党青岛市委协同医疗专家,制定了名专家义诊基地的长远发展规划,并确定了中短期的建设目标。同时,依托民主党派医疗专家的专业技能优势,还将对初、中级医疗人才进行传帮带,进一步加强医药卫生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