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直艺术支部慰问武警济南支队驻省政府全体官兵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1-31 16:14:58

1月31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直艺术支部来到省政府慰问了武警济南支队驻地官兵。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善勇、宣传部长吕莹莹参加了慰问活动。
农工党省委委员、省直艺术支部主委杜小荃,省直艺术支部副主委王鸿岭以及艺术支部书画家李稼夫、李健等,为驻地武警官兵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作画20余幅,创作题材广泛,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均以意传情,深切表达了书画家们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浓郁氛围,同时,也送去了对武警官兵们的由衷祝福。活动现场杜小荃主委还向驻地武警官兵赠送了《雅歌吹笙》2019年中国画年历。
支部党员、瑾呈集团董事长王杰已连续多年通过各种方式为武警驻地官兵奉献爱心,并得到了武警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王杰又为坚守岗位的值勤官兵送上了2万余元的新春慰问品。活动期间,在武警济南支队驻地指导员的引领下,大家还近距离与武警官兵互动联谊、座谈交流。武警官兵的诸多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同时,也充分见证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光辉使命是何等的高尚与伟大。
新时期以来,农工党省直艺术支部多次组织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委帮扶济困、慈善捐助等各项活动。此次慰问部队驻地官兵活动为开启公益性常态化建设迈出新的一步,并将以书画为纽带,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面以文化建设为导向,互动联谊,促进军民融合,加强文化交流,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争取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把军民共建推向时代新高度。
支部党员李周芳、孙胜国参加了慰问活动,并送上爱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