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农工党员参加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2-01 09:27:36

1月24至25日,枣庄市关爱老兵志愿者辗转山亭、市中、峄城、薛城、台儿庄各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农工党员王功彬、孔浩、吴强参加了活动。农工党员王功彬是枣庄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活动发起人。这是自2016年以来,他连续第四年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公益活动。
活动中,三位党员和志愿者们,带着爱心人士捐助的价值近2万元的米、面、油及特色辣子鸡和鲜花、春联等物资,冒着严寒,入村串户,先后走访慰问了20余位抗战老兵。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认真倾听老兵们讲述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幸福地安度晚年。
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党员们还用镜头记录下老兵们宝贵的影像资料,旨在让老兵们的英勇事迹为后辈铭记,让老兵们身上所体现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后人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