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工党志愿者活动上了本地新闻联播

来源:农工党东营总支  时间:2019-02-20 10:46:22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龙居大家庭的温暖,2月19日,农工党东营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龙居镇敬老院开展“元宵义诊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党员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慰问品,还为他们检查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细细叮嘱他们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收拾卫生。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他们围着志愿者拉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农工党志愿者为龙居镇五保老人献爱心活动,上了东营区电视台当天的新闻联播。
2016年7月24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在东营区龙居中心卫生院成立了社会服务基地,并委派农工党员李金霞和李维芹两位同志担任基地秘书并组织协调开展各项工作。基地成立两年多以来,农工党东营总支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整合资源,每月选派医疗专家在龙居中心卫生院坐诊带教,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每月组织专家集中对卫生院医务人员和乡村医生进行授课培训,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