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三八”节植树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03-13 10:24:02

阳春布暖,春和景明。在第41个全民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农工党济南市委组织来自全市各支部的50余名女党员前往商河县孙集镇十里坞村开展“三八节”义务植树活动。农工党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活动并与党员们共同植下树苗。
大家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浇水,栽树播绿,干劲十足。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共栽植果树苗200余株,“深深地、浅浅的、实实的”,大白话里有大道理,大家心到手到,都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让种下的每棵树都开出绚丽的花朵。
本次活动将为种下的每棵树悬挂植树登记卡,并定期“直播”树苗生长情况,可随时查看,凭绿寄情,待到开花结果时,还可以共同收获果实。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充分展现了女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共同为建设“生态中国”、“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