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同心助学”工程捐赠仪式在费县探沂镇中心小学举行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03-22 13:01:18

3月20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一行到费县探沂镇中心小学开展"同心助学"工程扶贫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农工党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致辞,勉励师生要心怀敬畏之心热爱教育事业,勤勉学习,珍惜时光,不断取得更好成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费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文军代表县委致辞,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王玉平,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市统计局副局长韩冬梅,农工党市委秘书长薛福香,临沂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王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文广等领导出席仪式。探沂镇党委书记黄宗国主持捐赠仪式,并向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颁发荣誉牌匾。
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向费县探沂镇中心学校捐赠了60台学习平板电脑、200套软件学习系统。希望费县教育部门和受赠学校要管好用好这批助学用品,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教学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全力提升教学质量。
探沂镇中心小学校长董洪明代表学校师生做了发言,向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的爱心助学行为表示了感谢。受捐同学代表表示将不辜负爱心企业的关怀,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学校老师纷纷表示,将用好助学物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费县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