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农工党烟台市直三支部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直三支部  时间:2019-03-26 14:29:12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5日上午,农工党烟台市直三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响应烟台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参加“莱州统一战线同心公益林”植树活动,为莱州再添一片新绿,为同心公益林再播绿色种子。
渤海之滨,春风轻拂。同心公益林现场一片忙碌,植树的人们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衔接有序,充分发扬了党员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奋战,一百多棵小树整齐地栽到了荒坡上,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最后,活动在大家钪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 更有效地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同心”思想为引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同心共建,争做生态保护的践行者,积极传播绿色正能量,共建美丽绿色莱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