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河口支部“农工关爱”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19-04-25 09:21:20

4月23日,农工党东营市河口支部根据新户镇仁义村、北台子村精准扶贫帮扶对象患病情况,组织心脑血管、皮肤病、骨科等不同领域医疗专家开展精准对接,将“农工关爱”送进农家,以实施统战“金点子”工程服务全区中心工作。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4户精准扶贫帮扶对象提供免费心电图、把脉、健康咨询等服务,对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病等疾病进行针对性治疗。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老人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提出治疗方案。对高龄和行动不便患者,医生们携带仪器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检查身体,分析病例,并向老人家属提出规范的治疗和护理建议,帮助老人减少病痛、尽快康复。
此次义诊活动是农工党河口支部“农工关爱”六进活动内容之一,前期已开展了“农工关爱”进社区活动,今后将逐步开展进学校、进企业等义诊活动,发挥党派自身优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