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进社区健康讲座惠民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9-05-24 12:55:04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5月18日上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在潍城区城关街道颐园社区开展进社区健康讲座惠民义诊活动,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潍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邢保文,潍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其忠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等6名农工党医疗专家共接诊群众100余人次。同时,农工党潍坊市委委员、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副教授季万胜博士围绕“养生为主、医疗为辅——共谋大健康”主题给社区群众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专业的健康讲座。活动现场发放了400余份潍坊保健报。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到了高水平的健康医疗保健服务,增强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