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举办2019关爱福利院儿童活动暨农工党•同心舞蹈室揭牌仪式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05-31 10:01:47

2019年5月30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关爱福利院儿童活动暨农工党·同心舞蹈室揭牌仪式在菏泽市福利院举行。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兴华、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副主任李欢、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肖培贤等出席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秘书长包立强主持活动。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农工党菏泽市委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带领广大党员为福利院的孩子献爱心,先后捐赠了价值25万余元的生活物品和文体器材,并协调市立医院为福利院师生开通了体检、就医绿色通道,建立了健康档案,展现了农工党员良好的形象,扩大了农工党社会影响力,是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今后,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农工党和各民主党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大社会工作力度,探索社会服务新途径,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共促发展的新篇章,为鲁西崛起突破菏泽做出新贡献。
菏泽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兴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儿童福利院对农工党菏泽市委长期关注该福利院发展、连续多年开展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农工党长期关注弱势群体,体现了参政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疆的精神。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向农工党菏泽市委学习,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福利事业,携手做好孤残儿童关爱工作,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活动中,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和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肖培贤共同为农工党·同心舞蹈室揭牌。揭牌仪式后,农工党菏泽学院支部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与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同联欢、共庆节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农工党·同心舞蹈室。
农工党菏泽市委各支部委员、菏泽学院志愿者、单县海吉亚医院和社会各界有关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