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各支部开展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周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06-10 09:45:34

在2019年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宣传周主题活动。
第二支部与聊城市肿瘤医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校医院联合开展了2019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暨义诊活动。二支部主委范保兴、部分农工党员、医疗专家以及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从事医务工作的党员和市肿瘤医院、校医院的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热情接待前来看病问诊的群众,解答有关健康问题,对疾病进行相关讲解并给予建议。农工党员和学生志愿者还向市民发放了环境保护和健康知识的宣传资料,宣讲了绿色出行、绿色饮食、绿色消费等有关知识和理念。
 
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在高级财经职业学校为在校学生举办了环保知识专题讲座,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有效激发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各支部发挥医药卫生、生态环境界别优势,组成党员、专家、学生志愿者联合的复合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