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赴第一书记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6-24 12:20:01

6月20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在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带领下到郯城县重坊镇宋园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常务副部长钟呈春、副调研员郑金峰,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出席活动,郯城县委书记刘连栋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医疗队由临沂市人民医院、临沂市中医院、兰山区人民医院、光明眼科医院、利群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心理科、眼科的20余名专家组成。他们携带着B超、心电图机以及眼科检查等专业检查仪器,在宋园村村委会广场开展义诊,前来就诊的村民就络绎不绝。义诊专家人员耐心地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们免费进行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眼科等检查,并根据前来咨询各种病例症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建议化治疗,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登记。据统计,活动中共为接诊300余人,发放各类药品价值3000元。
此次活动,使村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专家医疗服务,增强了村民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村民的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