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开展“庆七一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19-07-02 13:42:28

6月28日上午,农工党临沂市委在临沂市委统战部带领下组织20余名医疗专家到统战部第一书记任职村–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三十里堡村开展“庆七一送健康”义诊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子鹤,农工党市委秘书长薛福香,沂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法江,县委常委(挂职)、市派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英昌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儿科、眼科等。村民听说有专家来为大家免费义诊,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盼望着享受不出门的专家服务。各科专家门耐心给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健康知识,预防保健。
村中有3名老党员,由于行动不便,常年卧病在床,王子鹤部长及薛福香秘书长带领几名专家亲自到家中给他们健康指导和诊疗服务。
此次活动共为300余人进行了免费诊疗,免费血压、血糖及心电图的检查,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把真情和爱心送到了群众的心里。
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们到结对共建的乡镇医院进行了查房,并调研了12343便民服务点建设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结对共建医院的交流,为乡村振兴工作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