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利奇马”,农工党章丘支部捐款40多万元

来源:农工党章丘支部  时间:2019-08-14 12:08:15

2019年8月11日,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济南市章丘区遭遇强降雨侵袭,截至到13日下午,平均降雨量360毫米,城区486毫米,36个村庄受灾,一方有难,多方支援。“利奇马”牵动着农工党章丘支部每个党员的心,在支部主委刘萍、副主委陈新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渠道助力救援工作,为受灾群众献出爱心。
其中农工党员、山东欧耶智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书锋一直在白云湖参与救灾,并为家园重建捐款5万元;农工党员、济南先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义岭第一时间安排挖掘机到相公参与救灾,除参加支部捐赠,又捐款5万元;农工党员、高华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参与受灾严重的刁镇和官庄闫家峪救援,并捐款10万元;农工党员、山东盛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金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亮第一时间参与绣惠镇救援并捐款10万元,其他成员也纷纷捐助饮用水、面包、馒头、火腿肠、面粉等物资,救援活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大爱和温暖。据不完全统计支部成员捐款已达4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