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积极参加“同心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19-08-19 14:09:08

8月1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会同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孙继续和农工党东营市总支主委沈彦明的带领下到联系服务社区金瀚家园开展“同心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委同东城街道、金瀚家园居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进一步对接“双报到”工作情况。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张军、张光民、牛兆青等7名同志在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心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慢性病等咨询义诊服务,诊疗群众8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80余份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农工党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双创双建”活动的意见》和市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开展“两建两推三保障”主题活动的指导意见》,创新机制,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医疗服务、健康教育、法律援助、“农工关爱”志愿者服务等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通过到基层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党派职能,近距离接触基层群众,服务群众,发现参政议政线索,培养和锻炼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