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开展送文化送健康走进滕州市滨湖镇田桥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09-29 11:1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联合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枣庄市图书馆,组织书画界、医卫界党员,赴滕州市滨湖镇田桥社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情系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文化送健康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滕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庆东,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林青,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滕州市总支主委、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培永出席活动。
活动中,枣庄市农工党员、枣庄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副院长谢爱军向田桥社区捐赠亲斫古琴一床;枣庄市图书馆向田桥社区捐赠图书1000册、书包30个、文具盒30个;农工党书画家张思勉、齐爱君,向田桥社区捐赠书画作品2幅;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枣庄市图书馆尼山书院文化创新产业园书画家王灿、孙华、高源、郭启源、吴政伟、胡安同向田桥社区捐赠作品6件。
在义诊现场,来自农工党滕州市总支的医疗专家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耐心解答咨询,细致诊查疾病,免费测血糖、血压、心电图,进行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短短一上午时间,共测血糖、血压200余人次,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份。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而且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来自大医院全方位的优质医疗服务。整个活动捐赠物品总价值5万余元。
近年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枣庄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献智出力,在社会上树立了农工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