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70华诞 关爱老人欢度重阳——农工党烟台市莱州支部健康义诊进养老院

来源:莱州支部  时间:2019-10-08 12:02:15

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10月7日上午,国庆期间、正值九九重阳节之际,农工党烟台市委莱州支部10名党员在主委刘泽铭的带领下,来到莱州市西由颐寿养老院为老人们送米、送油、送奶、送药,并进行了健康义诊活动。
秋风冷雨时,爱暖老人心。尽管天气较冷,还不时飘着雨星,但在西由颐寿养老院里,来自莱州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市立医院的党员们为老人们亲切地测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及耳穴压豆等,顿时让整个养老院暖意浓浓。党员们还为20余名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了床边问诊及相关检查,并进行了认真记录,对老人有疑问的地方,给予了细致耐心地解答,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养老”变“享老”的温馨时光。西由颐寿养老院院长施伟丽感慨:“农工党的这次庆国庆、健康迎重阳的义诊活动,真是把好事做到了老人的心坎里,真是一份难得的重阳节礼物!”
刘泽铭表示,今后将努力发挥党派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党派社会服务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多关注老年人健康、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为老年人提供义诊和帮扶,通过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