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开展“医药卫生关爱”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10-12 09:12:23

10月11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党员中的医疗专家到临清市刘垓子镇,与刘垓子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开展“医药卫生关爱”义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董振岩等加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东昌府区人民医院、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等医院的消化内科、肾内科、心内科、骨外科、肝胆外科、中医科、神经科、超声科、心电图等专业的20多名医疗专家 ,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超声等全面检查;耐心为村民细致诊断、提出治疗方案,给予康复指导。在义诊的同时,向群众进行了防治高血压等健康教育活动,发放了部分控盐勺以及《高血压防治手册》、《“三高症”与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问答》300余册。医疗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按照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把优质诊疗服务送到基层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进一步叫响了“健康聊城-医药卫生关爱行动”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