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秋季送温暖”爱心义诊捐赠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11-01 16:13:24

2019年10月31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与市中区总支部到济南市康复幼儿园,联合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秋季送温暖”科普讲座、义诊和爱心捐赠活动,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良春、农工党济南市中区总支部主委李莉参加活动。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世纯介绍了济南市康复幼儿园基本情况。济南市康复幼儿园作为特殊儿童康复训练培训学校,融医教研于一体,孩子们在这里既能接受康复培训,又能接受文化课教育,身心全面发展,康复成效显著,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活动中,党员中的医疗专家为特殊儿童、家长及康复教师进行了科普医学保健知识讲座并提供健康义诊服务。为给特殊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条件,农工党员梁万新、姜波的爱心企业还向幼儿园捐赠了10多万元的爱心教具及药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关爱特殊群体,了解、接纳、包容特殊儿童,为他们提供关心帮助,展现出农工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华文俊副主委对康复中心贴心细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谈到,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强调把各项工作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各个阶段、每个环节,注重深学细悟、学以致用,明确在服务民生、服务百姓中担当有为,提升社会服务再上新水平。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健康济南”和“美丽济南”两条工作主线,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出发点,以群众欢迎、百姓受益为落脚点,面向社会、面对基层开展了聚力脱贫、捐资助学、公益救助、救灾济困等一系列活动,收到实际效果。市中区总支部依托区域优势,发挥党员专业特色,社会服务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重点越来越突出,定位越来越准确。她希望,通过此次爱心义诊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农工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农工党员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同时,更要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履职实践中积极作为,勇于开拓,为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