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9-11-11 15:23:23

2019年11月10日上午,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农工党山东省委机关召开,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王军、秘书长付军,济南市卫健委主任马效恩、副主任米宽庆,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华文俊、秘书长林霞等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段青英强调,为确保筹备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在筹备工作最后的冲刺阶段,一是要思想上绷紧弦,与会各方都要用全力以赴的端正态度,倒排工期的工作方法,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各环节各链条的筹备工作中去;二是要精益求精高质量办会,与会各方针对自己所代表方面的每一项工作再细化、再推敲、再丰富,确保“零失误、零差错”;三是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大会需协调的部门多,层次多,尤其农工党省委、市委两级作为重要纽带部门,对办会的矛盾和困难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通报、及时协调。
济南市卫健委马效恩、米宽庆、韩秀香分别汇报了大会各项基本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需要联席会议议定确认的有关事项,并介绍了近期需要持续推进完善的重点工作。大会会务组代表于秀娟展示并介绍了大会会标、工作证、道旗等整体UI设计方案。与会各方针对各自需要确定的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协商,基本达成一致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