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赴王凤楼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技术帮扶活动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19-11-12 14:19:14

为助推基层医疗事业发展,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11月10日,农工党德州市委到平原县王凤楼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技术帮扶活动。农工党德州市委副主委李挺、秘书长张立英参加活动。
市委会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组织了德州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王太勇,公共卫生、预防保健科科长张晓慧,特检科主任、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王俊玲组成医疗服务小组,针对卫生院运行现状和发展需要,通过专题培训、病理分析、现场指导、座谈等形式,从服务理念、诊疗技术、医患沟通、病例规范、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帮助中心卫生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通过专题讲座,分析重要病例,与基层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指导他们制定诊疗方案,传授新医学理念,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通过学习培训,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表示学到了更先进医疗技术、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对中心卫生院医疗水平的提高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今后,农工党德州市委将继续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与王凤楼中心卫生院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开展专业技术指导,提升卫生院规范诊疗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为我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