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19-11-18 11:07:32

11月16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组织党员中的医疗专家到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西太平村,与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联合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义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孙菁以及市老促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这已是农工党聊城市工委连续八年、第十五次与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合作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昌府区人民医院的肾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骨外科、神经科、妇科等专业的医疗专家,为100余名革命老区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抽空腹血查血生化全项以及心电图、超声、x线等全面检查和细致诊断。在义诊的同时,向群众进行了防治高血压等健康教育活动,发放《高血压防治手册》、《“三高症”与心脑血管病防治知识问答》200余册。医疗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革命老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按照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此次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协作开展“向革命老区人民奉献爱心”活动,把优质诊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支持革命老区建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