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支部农工党员为医药产业园发展把脉问诊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9-11-21 11:08:31

为进一步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领域特色优势,为莱芜区医药产业发展献计出力,11月15日,农工党莱芜区支部组织党员到莱芜医药产业园开展调研,中共莱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遵国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产业园总体布局规划及入园企业展示,实地听取山东禾宝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医药产业园长远规划、入园企业发展定位、企业产品的科研方向、销售等方面踊跃发言,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全市正在对标对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努力扬起省会经济发展的龙头,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莱芜区在产业共兴,着眼构筑符合省会禀赋的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强化产业统筹布局,坚持强强联合、优势整合,打造省会产业发展创新高地方面大有作为,作为农工党基层支部,更要坚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奋进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议政谏言工作中多下工夫,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为助力济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