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健康科普”进小区送温暖活动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9-12-06 11:01:27

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5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健康科普”进小区送温暖活动。
2019-12-05 19:34:24.452000
活动中,农工党菏泽市委组织市中医院6名党员组成了医疗小分队进行现场义诊活动,对小区居民提出的眼科、口腔、骨科、急救、日常保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专业耐心的解答,共提供咨询40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近百份,受到小区居民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2019-12-05 19:33:55.421000
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健康知识,为小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今后,农工党菏泽市委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活动,引导更多人关爱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品质,为健康菏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