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枣庄市委联合开展健康扶贫远程医疗服务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9-12-09 11:02:44

12月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枣庄市委在山亭区人民医院举行助力“健康山东”远程医疗服务捐助仪式。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出席活动。山东钰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龙,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区政协副主席袁媛参加活动。
仪式上,付军、廖华、张雨龙分别致辞。山东钰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亭区人民医院连续五年,每年捐助1000例价值30万的远程24h动态心电检测,用手基层百姓的健康诊断。
作为农工党党员企业,山东钰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拥有远程医疗(24小时动态心电远程诊断)经营范围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远程诊断服务11年,常年为国内几百家医疗机构提供远程诊断服务。今年以来,该基地积极响应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号召,发挥资源优势,主动服务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扶贫活动。此次捐赠活动是“健康中国”战略山东方案在山亭的落地生根,是助力山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一件惠民实事。未来5年内,该企业将持续为山亭群众免费提供24小时动态心电远程诊断服务,受益群众将超过5000人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赴凫城镇王家湾村,参观鲁南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